這種事, 我也常遇到, 每次也都是秉持著 "車子乃身外之物" 的概念 含淚出借,   然後就只能禱告了...

最近看到一個新的針對借車保險的短期保險商品, "吉時保" ( www.luckybo.com    由開車的人投保, 最短可以保一天, 是專門為了這種狀況設計的保險, 操作很簡單用手機五分鐘就可以投保完成. 所以現在如果有人跟我借車, 我都會請他去保一下 , 一天只要三百塊, 萬一有個甚麼擦撞, 就有保險可以理賠了. 

當然我的車子也都有保險, 但是萬一朋友開了發生意外出險, 我明年的保費可是會漲價的, 而這個漲價, 多半也不好回頭去跟借車的朋友要吧 (而且可能已經過了很久)   這時候也只能摸摸鼻子自己吞了.   

所以勸告如果你會跟別人借車的人,   花點小錢 保個借車保險,   一來減少萬一出事後的損失, 二來也表達你負責的誠意吧!

很適合的短期租車保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燈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